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冰上情侣献爱心 申雪/赵宏博带头走向募捐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3:26 新闻午报
冰上情侣献爱心申雪/赵宏博带头走向募捐箱(图)
  本报讯昨天,国家花样滑冰队向海啸灾区捐款12620元人民币,对于收入并不丰厚的花样滑冰运动员而言,这是他们为灾区做出的一份贡献。

  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带头走向中国花样滑冰队募捐箱,两人向在印度洋海啸事件中受难的灾区和灾民捐献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圣诞节后申雪/赵宏博就赴日本参加表演赛,在日本得知东南亚地区受到严重的地震海啸造成的灾难,国际社会包括中国演艺界和体育界的人士积极为灾区集资和募捐的消息,两人就开始商量要为灾区做点贡献。“原本我们想到演艺界通过义演募捐,是打算看看有没有机会通过花样滑冰义演表演筹集捐款,但是实施起来可能比较困难。”赵宏博说道,因此两人一回北京就挑头号召花样滑冰队为灾区捐款,马上得到了中心和花滑部领导的大力支持,特地选在10日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两对选手训练前举行了小小的捐款仪式。

  当有记者说,车王舒马赫一个人就捐献了1000万美元,赵宏博听了咂嘴道,“人家可是车王呢,没法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