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春训武汉出现新面孔 郑斌350万“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海南专电 (特派记者 谈昊)原深圳健力宝队的国家队球员郑斌昨天出现在武汉队的训练场上,回到老东家队里,郑斌一点也不陌生。据悉,郑斌是9日晚上10时半才赶到金鑫足球基地与老东家武汉队会合的,随他一同过来的还有小将张辛昕。他们的转会费一共420万元(350万元+70万元)。

  可能是舟车劳顿的缘故,郑斌昨天一上午都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由于郑斌本来 就是武汉人而且他以前就是从武汉队转到深圳的,所以面对老队友们,他丝毫没有什么不习惯。

  已经是教练兼队员的张斌负责督促郑斌和其他几位球员。郑斌主要是做腰腹部的力量训练,在垫子上做正面和背面的两头起,而在垫子上的练习做完之后还要做一分钟的动力自行车冲刺。

  虽然是做力量训练,但是强度一点也不小。练了半个钟,郑斌看上去有点疲劳,在张斌倒数着秒表最后几秒时,郑斌猛踩了整整一分钟,气喘吁吁的他坐在单车坐垫上测量脉搏,“开始!……停!(10秒)多少?”“32!”按照这样的心律,郑斌的心律应该超过180次/分钟,强度不小。但是他自我感觉良好,“没什么不习惯,感觉还行,刚回到队里,都还好。”

  而下午,郑斌则没有随大部队一起训练,他一个人在草地上跑圈。据悉,等郑斌调整一段时间之后便会加入武汉队的“魔鬼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