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名球员首日找到新婆家 转会市场冷清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经过各俱乐部前一阶段的运作,本年度国内球员转会大潮在昨天迎来了一个小高潮,总共有25名球员办理了加盟新俱乐部的转会手续。从这种势头来看,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的冷清已成定局。

  虽然现在总是会出现某某球员将加盟某某俱乐部的传闻,但是只有到中国足协去办理了正式的转会手续,这一切才能够成为事实。昨天,除了泰达足球俱乐部为吴伟安和张树 栋两人办齐了转会手续,还有其他20余名球员正式嫁到了新婆家。然而这个数字和近590名庞大的上榜军团相比,简直可以忽略不计。

  由于准备收购李玮峰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遭遇国脚名额的限制,所以转会山东鲁能的郑智将成为本年度国内球员转会市场上的标王。昨天上午,郑智已经飞抵山东向鲁能足球俱乐部报到。不过在今年转会市场上,像山东鲁能这样的大户真是少之又少。绝大多数俱乐部与之相比都是小本经营,在引进球员时不会一掷千万金。从目前情况来看,200万元的身价对于上榜球员来说是一道坎。而即使上榜球员有一定的名气,买方的俱乐部也大多不愿意出价到300万元人民币以上。尽管转会日已经正式启动,但是很多俱乐部对于比较中意的球员仍有这样一个要求——回去再和原俱乐部谈一谈,争取将身价再降一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