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球迷一卡在手 可收看任意足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在意大利,预付卡通常用来打电话,但本月,意大利最大的电视台已开始向足球迷出售有线电视预付卡。球迷们把买到的卡插到机顶盒并输入相应比赛的号码,就可以足不出户,看到自己喜欢的比赛转播。

  据《国际先驱论坛报》10日报道,球迷从意大利最大的电视公司Mediaset购卡之后,就可以以每场3欧元(约合3.9美元)的花费从电视上看到自己喜欢的足球比赛,Mediaset公 司的这种举措方便了球迷按场次计费观看比赛。以前,卫星电视和有线电视部门也可以让人们以按次数计费的方式收看节目,但是前提是人们必须事先签订长期合同,并且每月要支付固定费用,或者使用信用卡。

  Mediaset公司推出的这种预付卡将人们必须履行的义务降到最低点,他们不用签订合同,不用按月交纳费用,也不用付初装费。Mediaset公司希望这项举措能吸引更多的观众。一些球迷表示,3欧元的价格对于他们来说很有吸引力,他们可以自行选择,而不用被动观看电视台给他们提供的所有节目。

  目前,意大利甲级联赛一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为30至40欧元,加上交通费和其他费用,球迷观看一场比赛大约要花费月工资的1/40。因此,本赛季包括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内的意甲豪门,门票收入大幅度下降。而此次Mediaset推出便利的预付卡,更加引起了豪门们的不满,因为会有大批的球迷选择费用更加低廉的有线电视直播。(李大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