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办齐内援加盟手续 吴伟安张树栋正式属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从昨天开始一直到1月31日,中国足协正式受理2005年度国内球员转会事宜。在转会日的第一天,泰达足球俱乐部便办妥了吴伟安与张树栋两位内援加盟的所有手续。

  昨天一大早,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官员便来到了中国足协,他带去了吴伟安与张树栋两名小将加盟泰达队的所有转会资料。由于泰达足球俱乐部的转会资料齐备,所以很快便为 二人办妥了全部转会手续。“从现在开始,他们正式归属泰达了。”昨天下午,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泰达队今年内援引进下手很早,所以在转会日成为第一批办妥内援加盟手续的俱乐部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吴伟安和张树栋两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感到很高兴。“希望我们的表现能够让俱乐部和球迷满意。”两位小将这样表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