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奇兵雷科巴神射建功 国际米兰再演逆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34 北京青年报
奇兵雷科巴神射建功国际米兰再演逆转(图)
有了雷科巴(左),维埃里才感到价值倍增

  当第84分库图佐夫为桑普多利亚打入第二球时,心被冰透的国米球迷开始裹着围巾陆续离开梅阿查场,但从他们起身到场外停车场的不到10分钟里,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当这些球迷带着愤懑踩住油门时,收音机里传来“国米3比2反胜”的消息,他们以为自己耳朵失灵了,但醒过味儿后,他们为错过的那幕惊天逆转遗憾得捶胸顿足。

  主场迎战升班马桑普,国米直到80分钟连一脚有绝对威胁的射门也没有,曼奇尼在老东家面前无计可施。桑普托内托第44分钟的进球让整个梅阿查陷入了狂躁的咆哮。“救世主”阿德里亚诺的射门不是像棉蛋就是放高炮,57分钟被马丁斯换下,还有雷科巴———两个金牌替补让国米死而复生。马丁斯4分钟后的进球没有引起桑普的警觉,但又过了2分钟,马丁斯的助攻、维埃里意甲第200场的进球让桑普突陷恐慌,雷科巴的远射破网最终震惊了世人。

  《米兰体育报》的表扬点落在了曼奇尼的换人:“维埃里几乎整场都像个死人,马丁斯唤醒了他,当然是曼奇尼派出了奇兵,少帅应该重视雷科巴打进制胜球后的怒吼。”三连胜,对于本赛季的国米还是第一次,维埃里有点洋洋得意:“我们的命可能最硬,这样的起死回生本季不是第一次了,而这回还居然赢了。”

  文/本报记者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