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车手车祸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0:25 天津日报

  达喀尔拉力赛传出噩耗杨欣

  本报讯 正在进行的2005年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10日传出噩耗,一名西班牙业余摩托车手因车祸医治无效身亡。

  41岁的何塞·曼努埃尔·佩雷兹是第五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他上周四在毛里塔尼亚 境内的赛段中遭遇车祸,经过抢救无效,10日在西班牙的医院中去世。佩雷兹在车祸发生地塞内加尔进行了手术,被摘去了脾脏、肝脏和一个肾脏,之后被运到阿利坎特并在那里去世。佩雷兹在医院里进行了重病特护治疗,但出现了并发症,死因可能是因为伤口感染。(杨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