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组建“裁判精英团” 周伟新入围十佳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亚足联正式宣布了“裁判员精英团”的43名国际级精英裁判员的名单。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已被中国足协公开处罚的广州籍国际级裁判员周伟新竟然位列前十。

  据悉,此番“裁判员精英团”的组建,是亚足联根据2003-2004年度所有亚洲籍国际级裁判员在国际比赛中的执法表现而选拔产生的。亚足联将安排他们担任世界杯8强赛、亚洲冠军联赛等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裁判工作。从“裁判员精英团”的分布情况看,日本入选 人数最多,达到4人,4人均是职业裁判员。其次是中国、沙特、伊朗和巴林,各有3人,韩国只有2人入选。

  不过,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惨遭阎世铎处罚的周伟新,这次不仅成为了中国裁判员入选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幸运儿之一,而且最值得骄傲的是,周伟新居然是3位入围的中国裁判员中得分最高的。据悉,这次入选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3位中国裁判员的平均得分分别是:周伟新8.55分,黄俊杰8.2分,孙葆洁8.1分。同时,周伟新8.55分的高分,已经跻身亚洲精英裁判的十强。(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