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蒂偷懒言论刺伤恩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麦蒂效力于魔术的四个赛季里,约翰尼·戴维斯是与他关系最密切的助理教练,正是依靠戴维斯经常性的开小灶,才使得麦蒂有机会从一个天赋超群的球员发展成为今天联盟里炙手可热的顶级球星。所以当听说麦蒂在公众面前承认上个赛季为魔术效力时有“松懈偷懒”的行为时,戴维斯的心被深深刺痛了。

  “当听到一位球员说他没有付出全部努力这样的话时,真让人感觉非常失望。”如今 已经是魔术主教练的戴维斯说,“说你没有打好比赛是一回事,但说你没有尽全力却是不可以饶恕的。”当年,麦蒂效力魔术时,戴维斯总是在球队例行公事的训练结束后,单独留下来陪麦蒂加练。而昔日自己最宠爱的学生现在却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公开说,卫冕得分王只不过是出于保护自身价值和自身形象,戴维斯感到自己当初的心血付之东流了。

  “我喜欢特雷西,也希望他在休斯敦能取得更大的成绩,因为在那些表象之下,麦蒂还是一个本性非常好的孩子,”戴维斯幽幽说道,“但是他根本不应该用那种思维方式去赢得得分王的桂冠,这根本不是正常人应该有的思维。当他那些话出口后,再多的金钱,再多的物质奖励也不能修补他的形象了。他总是爱说‘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很尊重特雷西,但是听到他所说的那番话,真的让人感觉很悲哀。”

  当记者将麦蒂的“偷懒”言论抛给魔术总经理韦斯布罗德时,这位当初就对麦蒂看不顺眼的奥兰多新当权派人物丝毫没有感觉到惊讶。“(这个消息)才被报道出来吗?”韦斯布罗德带着嘲讽的口气反问道。(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