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中国足协停职 周伟新被亚足联评为精英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1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去年执法北京现代队罢赛场次后被中国足协停职的国际级裁判员周伟新,被亚足联选为“精英裁判”。

  周伟新曾被中国足协停止执法2004年比赛。令人意外的是,他竟成为中国裁判员入选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幸运儿之一,并且是3位入选的中国裁判员中得分最高的。

  所谓的“精英裁判”,是亚足联以2003年至2004年间裁判员在国际比赛中的执法表现确定的。亚足联从中选出43名国际级精英裁判员,他们将担任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决赛、亚洲冠军联赛等高级别国际赛事的执法工作。周伟新去年执法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和5场亚洲冠军联赛,其表现获得亚足联颇高的评价。周伟新表示,这对他来说是一次莫大的鼓励和支持,他一定会珍惜和把握好这次机会。(温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