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成立“精英团” “罪人”周伟新意外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9日,亚足联正式宣布,根据2003年至2004年度所有亚洲籍国际级裁判员在国际比赛中的执法表现,选拔出43名国际级精英裁判员,组建“裁判员精英团”,他们将担任世界杯亚洲区八强赛等最高级别的国际赛事裁判工作。令人颇感意外的是,曾经引发国安罢赛事件的周伟新,这次不仅成为了中国裁判员入选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幸运儿之一,而且他居然是3位入选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中国裁判员中得分最高的。

  据悉,这次入选亚足联“裁判员精英团”的3位中国裁判员在2003年至2004年度执法国际大赛的平均得分分别是:周伟新8.55分,黄俊杰8.2分,孙葆洁8.1分。

  据权威人士透露,周伟新去年执法了2场世界杯预选赛和5场亚洲联赛的比赛,均获得了颇高的评价和得分。原本去年年底的亚洲冠军联赛决赛第2回合比赛,亚足联指定让周伟新执法,但是中国足协当时以周伟新被处罚为由,没有放行,令他失去了一次绝佳的表现机会。(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