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之星挑战皇马青年队 王大雷归队克劳琛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36 重庆商报

  本报讯中国08之星队昨天从法兰克福的一个小飞机场搭机飞往西班牙,并将在塞维利亚市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训练和比赛,据最新的消息,08之星将在西班牙进行两场比赛,13日对塞维利亚俱乐部青年队,而17日则在马德里与皇马俱乐部的青年队进行一场较量。

  08之星于去年12月8日抵达德国后,在克劳琛的执教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西班牙的两场比赛将为08之星进行一次最好的水平测试。克劳琛对西班牙之行非常重视,为了 防止08之星队不再出现大败的结果,最近几天,08之星在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基地提前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而王大雷的归队也给克劳琛增强了不少信心,在9日下午的训练里,王大雷的几次精彩扑救表演不仅引起队友的喝彩,在一旁观看的德国观众也对王大雷的能力表示了赞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西班牙的两场比赛里,王大雷将作为头号守门员为08之星把门。

  来源:重庆商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