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挑战撒哈拉沙漠 达喀尔拉力赛一摩托车手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新京报报道,昨天,在上周四达喀尔拉力赛中受伤的西班牙摩托车手佩雷斯已不治而亡。

  40岁的佩雷斯本次是第五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他在上周四于毛里塔尼亚境内的比赛中发生事故,结果严重受伤。在被送到毛里塔尼亚一家医院后,医院方面对佩雷斯进行了紧急手术,佩雷斯的脾和肾脏被摘去。前天他被送往西班牙阿利坎特的一家医院,但昨天医院 方面宣布佩雷斯已经死亡,在送到医院后,佩雷斯曾持续高烧。医院方面并没有透露更多详细情况,死因仍在调查之中。

  达喀尔拉力赛是世界上最危险的赛事之一,自从1979年以来,已经有30多名选手因各种原因身亡。连拉力赛组织者之一的萨比尼也在1986年因直升机失事而命丧非洲沙漠。(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