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不来申花一致对“外” 加快引进外援马丁续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24 东方早报

  国脚李玮峰无缘上海,申花无奈之下只能加快外援引进步伐。除了将与马丁内斯续约外,申花俱乐部日前已把目光锁定在前腰和后腰位置上。据了解,俄超鲁宾喀山队队长沙罗诺夫将在2月中旬前来申花试训,另外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的古谢夫也进入了申花俱乐部的视线。

  内援引进告一段落

  中国足协昨天再次确定了26名国脚名单,这也意味着李玮峰彻底无望加盟申花。而即使杜威留洋成功,申花俱乐部也不能再引进其他国脚。

  “虽然中国足协制定的转会条款有些不合时宜,但我们尊重中国足协的规定。”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遗憾地说道,他也表示申花俱乐部也不会再引进其他内援。

  杜威留洋仍无定论

  虽然李玮峰来不了,但俱乐部对杜威去国外踢球事宜开起了绿灯。“不过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还没有接收到国外俱乐部邀请杜威试训的传真,也没有什么人和俱乐部进行转会事宜的接洽。”戴春华对记者表示。

  “如果对方是有诚意的,申花愿意给杜威出国踢球的机会。”对于杜威留洋事宜申花俱乐部也再次表明了态度,“我们希望杜威能够留在申花,杜威如果出去,对方俱乐部一定要和申花在转会费上取得一致。”

  据记者了解,杜威留洋的几率并不大。虽然德甲门兴队与杜威的经纪人达成一致,但是德甲冬歇期转会时间将在2月截止。除去转会费因素外,能否在两个星期内办好德甲上岗证也是一个极大的问题。

  试训外援竞争2个名额

  “马丁很喜欢上海,我们和申花也基本取得一致。”马丁中方经纪人张德发昨天表示,马丁内斯这个赛季将继续留在申花。申花俱乐部也为马丁开出了一份6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双方将在近期签约。

  马丁内斯和申花基本谈妥后,俱乐部就把目光放在了涅波带回来的外援名单上。据透露,申花方面目前中意的两名外援分别是俄罗斯国家队的沙罗诺夫和乌克兰国家队的奥列格·古谢夫,这两人分别在俄超鲁宾喀山队和乌克兰基辅迪纳摩队担任后腰和前腰,这也和申花队的引援目标相吻合。

  “足协规定外援可以选3上2,我们将引进3名外援。”戴春华表示,除马丁外,其他两名外援都要进行试训。“马丁和申花签好合同就可以直接归队,其他两名外援要到2月中旬前来试训。申花也将让他们参加一些比赛,以确定他们的成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