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神奇逆转 巴塞罗那客场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1月9日,尤文图斯队球员卡莫拉内西(右)与利沃诺队球员多加争顶头球。新华社/法新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意甲和西甲联赛昨天各进行了一轮激烈较量,意甲赛场上尤文图斯战胜利沃诺队后继续占据领分榜首位,而西甲赛场上巴塞罗那队则在客场以0∶3惨败于比利亚雷尔队。

  本轮意甲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国际米兰主场对桑普多利亚队的比赛。前八十七分钟国际米兰占据绝对优势却是得势不得分,反而被桑普多利亚利用两次反击破门。0∶2落后的国际米兰在最后六分钟内创造了奇迹,由马丁斯、维埃里和雷科巴连扳三球,最终以3∶2胜出,赛季初陷入平局怪圈的国米已经取得三连胜。米兰城的另一支球队AC米兰本轮却受到顽强阻击,客场0∶0被升班马巴勒莫队逼平,也放慢了追赶尤文图斯的步伐。同样身处降级区的帕尔玛与锡耶纳队狭路相逢,结果处于上升势头的帕尔玛队客场1∶0小胜,取得宝贵的三分。拉齐奥队客场3∶2力克佛罗伦萨,换帅后已经取得两连胜。本轮意甲另外场次的结果为∶博洛尼亚3∶1胜切沃,莱切1∶1平雷吉纳,梅西纳2∶0胜布雷西亚,罗马2∶1胜亚特兰大,乌迪内斯2∶0胜卡利亚里。

  经过冬休的西甲联赛也于昨天凌晨重燃战火。卢森博格领军的皇家马德里客场3∶0轻取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队,罗纳尔多贡献两粒进球,卢森博格上任后两场全胜。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客场0∶3负于比利亚雷尔队,比利亚雷尔队中场核心里克尔梅本场发挥上佳,这位被巴塞罗那队抛弃的球员策动了本赛季巴塞罗那队经受过的最大打击。本轮其他场次西甲的比赛结果为∶瓦伦西亚2∶1胜莱万特,马洛卡2∶2平拉科鲁尼亚,塞维利亚0∶0平赫塔菲,努曼西亚1∶1平毕尔巴鄂,桑坦德竞技2∶1胜马拉加,皇家社会0∶2负阿尔巴塞特,西班牙人4∶1胜奥萨苏纳,萨拉戈萨1∶0胜皇家贝蒂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