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亚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4 南方都市报

  网事

  据新华社电 卫冕冠军、头号种子莫亚昨天在决胜盘翻盘成功,连续第二年击败泰国选手斯里查潘夺得总奖金额为40万美元的印度金奈公开赛冠军。同时,莫亚也表示将把所得的奖金全部捐献给海啸灾区。

  西班牙人莫亚在二号种子斯里查潘以局分5比2领先的情况下翻盘成功,最终7比6拿下了决胜盘,赢得了这场用时两个半小时的拉锯战。

  2004年莫亚击败卫冕的斯里查潘夺得该项赛事冠军,此番二人又是狭路相逢。25岁的斯里查潘首盘势如破竹,以6比3先声夺人,但随后1998年法网冠军莫亚还以颜色,以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莫亚在2比5落后时依旧斗志顽强,把比赛拖入抢七,尽管斯里查潘幸运地挽回了3个赛点并两次占先,但是最终还是没能阻挡莫亚翻盘成功。

  图:

  莫亚再度在印度称王。 新华社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