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秘密》开机 吴镇宇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记者从保利博纳获悉,前日由该公司投资的惊悚片《秘密》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开机。据介绍,该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舞蹈团的情杀故事,影片投资1000万人民币,由年轻导演李虹执导。记者通过该片的投资方保利博纳,联系到了主演吴镇宇。

  吴镇宇角色的很多细节暂时还不便透露,但他告诉记者,这次扮演的角色“又暧昧又惊悚”。他在片中扮演一位舞蹈团的灯光师,与团中不少女性都有暧昧关系。由于影片讲述 了一个情杀的故事,所以大走惊悚路线。他表示,尽管以前出演了一些类似惊悚片的角色,但这一次算是他第一次真正出演惊悚片,因此感觉非常新鲜。

  近来香港电影滑坡严重,不少香港演员都到内地“揾食”,吴镇宇接下这部年轻导演的新作是否也是无奈之选呢?吴镇宇表示,选择这部电影的原因在于剧本具有吸引力,同时,和年轻导演合作也有助于他完成梦想——自己做导演,拍摄一部中国化的电影。已经当过影帝的吴镇宇说自己近年来“做起了导演梦,因为演员无法去调控市场,而导演却可以去完成一些演员不能完成的东西。”他希望在今年完成做导演的梦想。

  图:

  吴镇宇今年要完成做导演的梦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