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喜玛拉雅星》上海宣传 应采儿不提藏毒 韦家辉想搞新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汉泽)连日来,由中国星公司投拍的贺岁喜剧电影《喜玛拉雅星》展开连串国内巡回宣传,前日下午导演韦家辉携女主角应采儿到沪宣传,并为印度洋海啸赈灾拍卖了剧中一件戏服。

  由于这是应采儿自在港聆讯否认藏毒后第一次面对内地媒体,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这个曾经深得中国星支持的新人。当有记者终于期期艾艾提及此案,应采儿立刻熟练地表示“ 案件已经交给律师处理,现在这个阶段我不方便发表任何看法”,而中国星以及内地合作人员也立即出面帮她解围。

  曾经作为杜琪峰“万年副导演”的韦家辉去年独立执导《黑马狂想曲》,结果票房成绩惊人成为去年最大一匹黑马,今年他继续执导贺岁片可谓师出有名,“《喜玛拉雅星》主题是讲现在都市流行的瑜伽,而张柏芝作为刘青云的幻想会穿插《杀死比尔》等等古怪造型,刘青云则演一个被催眠中途醒来不相信现实的失败者,故事有点像是‘庄周梦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