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娜拉广州义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前晚,韩国慈善大使、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来到广州,参加“爱心连亚洲慈善捐款晚会”,捐出10万元人民币,并演唱了韩语歌曲《飞不起来》和《甜蜜蜜》等中文歌曲。

  接受采访时张娜拉表示,作为韩国慈善大使,她在韩国已经捐出了一千万韩元。她谦虚地说:“我在韩国不是那么大名气,拍完《明朗少女成功记》已过去4年了,中国还有很多 人找我,歌迷、影迷们还支持我,我非常感激。”谈到性感形象,她认为亚洲女星中章子怡当属第一,而“自己本身并不性感,但如果角色要求我走性感路线,我也可以献身。”韩国女星都爱整容,但这位“明朗少女”表示自己是“原装正版”,从没整过容。

  图:

  张娜拉捐出10万元人民币。本报记者 姬东 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