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爆发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张楠)上周日,希腊联赛接连爆发球迷骚乱。

  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挑战帕尼奥尼奥斯,比赛开始前1小时,2500名无票的奥林匹亚科斯球迷试图涌入球场,600人成功入场,但是与防暴警察、帕尼奥尼奥斯的球迷发生了激烈冲突,电视转播显示,数百名球迷手持棍棒和石头在看台和球场内打斗,球场的座椅也被拆卸变成了武器。比赛被迫取消,9名警察受伤并被送进医院,好在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

  卫冕冠军帕纳辛奈科斯与雅典AEK的比赛之前,体育场外也发生冲突,雅典AEK球迷向帕纳辛奈科斯球迷投掷火焰炸弹,1名球迷和1名过路人受伤,2辆摩托车被烧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