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标王郑智携女友昨日到岗 李霄鹏亲迎客串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敏)昨天上午,标王郑智携女友乘机从北京飞抵济南,这也标志着鲁能泰山队有了新核心球员。

  去年李金羽转会泰山时,鲁能副总韩公政亲率队长李霄鹏和舒畅前往济南遥墙机场迎接。这次郑智来得有些“不巧”,老总董罡和副总韩公政都出差在外,鲁能方面只得派队长李霄鹏做代表。不过,这个规格已经让郑智很感动了,“霄鹏是我的老大哥,这次转会他 出了很多力,现在又亲自来接我,真的十分感谢。”让众人意外的事情还在后边,他从机场到位于济南南郊的俱乐部所乘的车居然是霄鹏的奥迪A6,“霄鹏当司机啊。”郑智更意外。

  “郑智弟弟,你到家了”、“欢迎郑智来鲁能”的标语更让标王感受到济南的温暖。短短的一段路,却让标王跋涉了一阵子。对于济南球迷的热情,郑智表示非常感动,“早就知道山东是金牌球市,今天亲自感受了球迷的热情,有他们的支持,我们会有更好的发挥的。”抵达俱乐部后,国家队的伙计刘金东、周海滨、大羽,以及舒畅等人都来看望了郑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