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康桥封闭以严为主 涅波:训练量会每天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海翔)从昨天开始到2月5日,申花队开始了在康桥训练基地的正式全封闭春训,虽然没有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前往海埂,但是俱乐部和教练组依然会在这段时间里实行非常严格的管理制度。在春训动员大会上,申花俱乐部向全体队员们宣布了很多严格的制度。

  第一:队员在早上9:00之前必须用餐完毕,做好训练准备,晚上10:30准时就寝, 必须严格按照每天的训练时间集合。第二:在周一至周六的封闭时间里,队员都不得走出基地大门。第三:队员在封闭期间不得在申花楼(队员宿舍)内接待任何亲戚朋友,晚上10:30之前由教练组成员负责回收队员的手机和电脑。以上三大纪律必须严格遵守,否则将遭到俱乐部严惩。在制定这些措施的同时,戴春华也宣布将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每周安排队员看一次电影作为调剂。

  在春训开始之后,主帅涅波也向队员们宣布了近阶段的训练目标,那就是以体能训练为主,确保每名队员顺利通过YOYO体能测试。

  “从今天开始,我们的训练量会每天提升。”涅波对队员们说,“希望大家能够做好心理准备,也希望你们每名队员都能够坚持下来。”据悉,申花教练组已经针对包括张玉宁在内的几名体能困难户制订了一条训练方案,力求他们的体能情况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得到大幅提高。

  对于申花队决定将春训地点定在康桥,申花队上下都是一片赞誉之声,“事实上保证我们球员训练质量关键就在于三点,首先康桥基地的训练场是一流的,到了海埂还经常会出现几支球队轮流用一块场地的情况。其次和海埂相比,我们这里的东西肯定更合我们队员的胃口。再有就是有定期的教学比赛,这一点我们在海埂的机会可能更多一些,但是我们球队内部的教学赛强度也不小,总之康桥比海埂的条件肯定要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名队员向记者说道,“我们在这里到了周末还能回家,在海埂哪有这种机会啊?”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