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海边跑圈累坏队员 李彦:看到大海就头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告别了寒流中的上海,国际队于前天到达了充满热带风情的海南,开始了新赛季的春训。昨天是球队到达后的第一次训练,被问及训练的感受时,国际队的队长李彦的回答很有趣———看到海就头晕。

  看到海就头晕,并非是受到了印度洋海啸的影响而感到心悸,而是因为球员们每天都要在海边长跑。“以前在基地里跑,好歹还是一圈一圈的,好像心里还有个数,现在就在 大海边上,感觉永远都没个终点似的。”结束了训练的李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好像还有些气喘吁吁的。

  “春训的确挺累人的,今天是第一天,估计训练量还有所保留。从明天开始,除了一天两练之外,还要出早操。有点赶上军事化管理了。”李彦说,“不过如果现在不苦练,十天后拿什么去通过体测?这段时间练好了,才能拿到联赛的上岗证,而且春训时体能的储备对于整个一年来说都很关键呢。”作为队长,李彦表示要给那些年轻的队员,尤其是第一次参加春训的小队员做好表率。

  眼见自己的队员在春训中承受着大运动量的“折磨”,主教练成耀东也表示感同身受:“我做队员的时候也是春训练得最苦,大家都要过这一关。”与此同时,他对国际队一次性通过体能测试表示出了前所未有的乐观。“以往我们会有一些体测‘困难’户,但现在球队以年轻球员为主,他们的体能状况应该都很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