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新帅要求高一天两练没商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11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大连1月10日体育专电大连实德队昨天下午飞往四川蒲江基地,将在那里开始新赛季前的春训。还没有开始带队训练的彼德洛维奇已经对球队提出了高要求,球队的春训将是一天两练。

  彼德洛维奇告诉队员,根据自己的经验,一天两练国外球员能够顶得住,相信中国球员也一样可以顶住。他下面的话则完全表明了自己在队中的权威:“在球队一切都可以,一 切又都不可以。在得到我的允许之后你们什么都可以做,如果我不允许,你们什么都不可以做。”

  彼德洛维奇说:“我知道你们训练非常刻苦,非常守纪律,我相信大家能够很好地做到这一切,把你们的本事在场上表现出来,而不是用嘴说出来。”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确认了彼德洛维奇的权威并告诉队员:“从现在开始,一切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