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西班牙国际越野赛肯尼亚再败 只有哈桑保“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欧洲越野赛峰会———第51届西班牙佐尔诺扎国际越野赛9日在阿莫雷别塔鸣金,力争卫冕世界越野锦标赛女子桂冠的澳大利亚名将约翰逊显示出良好的状态,以5秒的优势战胜肯尼亚的世界冠军马塞称后;男子冠军则被卡塔尔的哈桑夺走。

  这是约翰逊第一次参加欧洲大陆的越野赛,但在全程6700米的比赛开始后,英国的欧洲冠军耶令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领先,其后是她的同胞巴特勒,约翰逊和肯尼亚的“三女 侠”马塞、蒂姆比利尔和多蒙戈勒。半程时约翰逊开始领先,最后一圈她大步甩开马塞,以22分23秒的成绩获胜,夺得了她在欧洲比赛中的第一个越野赛冠军,同时也是自1997年以来第一位打破非洲选手垄断这项赛事冠军的人,马塞名列第2。

  全程10700米的男子比赛则见证了非洲人的超强实力,尽管冠军最终被卡塔尔的哈桑以32分13秒的成绩夺走,但他以前的身份是肯尼亚人,后移居到卡塔尔,他在最后1000米摆脱了对手的纠缠领先至终点。坦桑尼亚的约瑟夫和乌干达的基普罗普分获第2、3名。(一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