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遇上超音速就“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日,西雅图超音速在主场以108比98击败迈阿密热队,这也是常规赛两队的最后一次交锋。这样,赛季前并不被看好的超音速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横扫”了这支夺冠大热门球队。

  自从4日击败热队,终止他们的14连胜后,这一周以来超音速的状态并不好,他们在一个背靠背的比赛中连续大比分输给了魔术和奇才。反观热队,14连胜的终止并没有让他们停 止前进的脚步,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连续拿下尼克斯和开拓者,状态依然神勇。

  今天为超音速“熄火”立下头功的是塞黑替补拉德马诺维奇,他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而中锋福特森也拿下18分和10个篮板。奥尼尔虽然拿下了28分和11个篮板,但热队的替补们没有尽到自己职责,全场只得到17分,比起超音速板凳球员的66分来少了许多。(扈建华)(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