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WTA公布最新排名 中国军团整体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WTA于9日公布了今年第一期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李娜因为在黄金海岸女网赛进入次轮,排名由原来的78位上升至76位。

  上周在澳大利亚举行的黄金海岸女网赛中,李娜在首轮淘汰了意大利选手加宾,但在次轮负于了俄罗斯的彼得罗娃。郑洁首轮就负于彼得罗娃,排名由原来的79位跌至82位,彭帅依然排名80位。晏紫因为从资格赛杀入正赛,排名由原来的296位上升至268位,是排名上 升最快的中国选手。

  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因为本周没参加巡回赛,在排名上没有任何改变,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依然排名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俄罗斯的梅斯金娜、沙拉波娃、库兹涅佐娃和杰缅季耶娃则分列3至6位。(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