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今出征卡塔尔八国赛 首战誓复仇韩国迎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1日下午,在清远清新基地集训了两个星期后,U20国青队一行将离开基地飞往北京,在北京休整一天后,将于12日正式登上飞往卡塔尔多哈的班机,参加15日在那里举行的卡塔尔八国邀请赛。

  据了解,本次赴卡塔尔参加比赛的一共有20名球员,除了之前一直受伤没有参加集训的冯潇霆、邹游,以及后来受伤离队的赵旭日外,崔鹏、刘寅涛、马威和柏小磊这4名队员 将不会随队出征。本次邀请赛国青队与韩国队、挪威队以及乌克兰队同组,巧合的是,在去年9月进行的亚青赛决赛中,国青队正是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不过主帅殷铁生早就表示,不会把首场与韩国队的比赛当作什么复仇之战,但会尽力打好比赛,力争取得一个开门红。除了韩国队,国青队内部目前对另外两个对手的情况还不是很了解,这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对于卡塔尔八国赛,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表示并没有下达什么具体目标,只是希望能通过比赛进一步锻炼队伍。而在八国赛之后,国青队2月份还将参加一个在河南的国际邀请赛,该比赛将邀请5支国外球队参加,目前已经确定参赛的有埃及、叙利亚和韩国青年队,另外两支队伍将来自欧洲,目前正在联系当中。(代琪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