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足总杯枪手险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1月9日又进行了两场比赛。阿森纳队在与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以2比1险胜,从而进入下一轮比赛。纽卡斯尔队也击败对手进军下一轮。

  阿森纳队虽然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一批年轻球员,但绝对主力球员维埃拉、雷耶斯和皮雷等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看来温格不希望重蹈前一天曼联队的覆辙。不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克里希和深德罗斯以及刚刚加盟的埃博仍旧是十分陌生的面孔。果然,这群小将在 开场后不久便遇到了大麻烦。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斯托克城队的球员左路传中,中路的阿金比伊头球攻门被莱曼扑出,阿森纳后卫球员此时没有及时补防第二点,中路跟进的托马斯轻松将球打入。下半时,阿森纳开始了疯狂地反扑,开场后3分钟,图雷将球传入禁区,雷耶斯在禁区左翼一记右脚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这个入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九个入球,不过他上一个进球已经是三个月前的事了。比赛进行至第70分钟,阿森纳队重新组织了一次有效的进攻。雷耶斯和彭南特做了一次精妙的配合后将球传给另一位小将范佩西。范佩西轻松垫射攻入致胜一球。

  在另一场比赛中,鲍耶和阿梅奥比的入球使纽卡斯尔队轻松击败弱旅叶丁队后也获得了进军下一轮比赛的资格。至此,英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已基本结束,利物浦队与伯恩利队的比赛因故推迟进行。(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