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楚天都市报:沈祥福与亚泰“F4”苦涩的重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世界有时很大,有时也很小,当沈祥福正在场上忙碌时,他可能没有注意到场边正走过他当年在国奥时,倾力提携的长春亚泰版“F4”———杜震宇、王栋、曹明、张宝峰,以及他在国奥时的助理教练陈金刚、唐鹏举等人。恐怕当时分手时,他们也不会想到会相逢在这具有椰风海韵风情的金鑫基地。

  亚泰来得很早,而北京现代昨晚才抵达金鑫基地;当亚泰队的训练结束时,北京现 代仍在场上练得热火朝天。于是,他们相逢在无声中:杜震宇,这个当年在国奥时的伤病号走得很慢,他一直都扭着头,对场上发生的一切,都看得很专注;王栋,这个莫名地成为国奥失败“替罪羊”的小伙子,却走得很快,他似乎要摆脱什么;正与队友开着玩笑的张宝峰走过时,场上突然响起那熟悉的嘶哑嗓音,惊得他脸上刚刚漾起的笑意突然变得有些僵硬;而曾与祥子并肩作战的陈金刚在角旗附近停下脚步,他似乎想与祥子打声招呼,但看到祥子忙得不可开交,他只得背转身悄然离去!

  或许若干年后,为了中国足球,这些曾经的失败者还会在某个时候重逢,但愿那时,他们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有苦涩!

  (记者徐平1月10日发自海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