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督训北京现代 球衣让人颇显陌生本色祥子无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还是那张饱经沧桑的面孔,还是那副嘶哑的大嗓门,在北京现代的训练场上,前国奥主教练沈祥福正带领他的新弟子进行着在海南的第一练。除了那件写着“北京现代”字样的绿色球衣让人有些陌生外,祥子并没有发生多少变化!

  和在国奥时一样,训练时的沈祥福是忙碌的。他将全队分成了两部分,主力一方,替补一方,各占半场进行对抗演练。祥子则心牵两头,刚刚指导完这一边,转眼,他又到了 另一半场地上;沈祥福也是平和的,训练结束时,一名推销球员的经纪人与他寒暄了半天,突然问他贵姓,他也是不怒不恼地回答说:我免贵姓沈!

  早在1999年,沈祥福当时在北京国安担任主教练时,就曾以6:0的悬殊比分战胜过武汉队,不过,祥子却好像不愿重提往事。他说:当年队中的球员只剩下一小半了,现在的武汉队怎么样,我也不太了解。不过,他们既然能够冲上中超,这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证明!

  当记者试图与他聊北京现代罢赛,以及由此而掀起的“改革风暴”时,敏感的沈祥福马上关上了话匣子:这个话题,你们问我们的杨总(注: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吧,我只管训练。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时,沈祥福说:争取好成绩吧!(记者徐平1月10日发自海口)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