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灭掘金 MM66大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9:02 重庆商报

  起伏不定的火箭再次迎来了自己的状态高峰期,面对已经三连败的掘金,即使是客场作战的火箭也势如破竹,以116:98大胜对手。MM组合成了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66分19篮板和6个盖帽的技术统计,让火箭总经理道森心花怒放。

  “得分王”重现本色

  上一次麦迪带伤在35秒钟连续投中四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险胜马刺,第一次在火箭里展现两届“得分王”的风采。算上今天的45分,麦迪本赛季得分已经是第三次超过了40,难能可贵的是,本场比赛他还是在第三节抢篮板时扭伤左手大拇指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大胜。麦迪即使出手高达26次,但队友仍然大赞他大公无私,“他得到了45分,但他仍然热衷于为每个球员创造出手机会,这真是了不起。我可以厚起脸皮告诉别人,‘我巴里和麦迪合力砍下了48分!’”只在第四节投中一个三分球的巴里幽默地说道。确实如此,当掘金第四节开始夹击麦迪时,此前连续投中了7球的他毅然选择了传球。然而让对手汗颜的是,即使在夹击下,麦迪仍然在最后一节拿下了20分。“他拥有一些独特的技术和才能。”看到爱将视得分如草芥,范甘迪也笑得合不拢嘴。

  火箭学会收官

  从来就没有看见过火箭这样的表现。以往比赛他们不是开局不利,就是晚节不保。但昨日比赛,火箭表现却一反常态,第一节35:23冲击波与最后一节41:25的狂潮,垄断了比赛的一头一尾。不管火箭此前如何让人失望,我们都需要为火箭这样的两个12分钟内的威风击节喝彩。掘金近来状态确实不好,但本场比赛三节结束后,火箭仅仅是以75:73领先2分。关键的第四节,火箭却突然在系统组织与半场转移上出现脱胎换骨转变,光三分球方面就5投5中。火箭第四节的41分创下了他们本赛季的单节得分纪录,其中除了麦迪的20分以外,姚明也贡献了10分。“超级巨星带我们安然回家。”显然,苏拉在总结比赛时用的一句话表示了队友对麦迪和姚明的信服。

  安东尼暴打苏拉

  本场比赛充斥了推搡、辱骂和小动作,火箭队后卫苏拉甚至将战火烧到了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奈耐身上,结果两人动手动脚,全部领到技术犯规。掘金队主帅库柏站起身来打抱不平,也吃到了一次技犯。

  上次他随队造访休斯敦丰田中心的时候,在快攻中被苏拉弄伤的。昨天安东尼明显要找着苏拉过不去,第三节他在快攻中被苏拉放倒之后,立即跳起来挥拳将苏拉击翻,马上领到技犯。

  记者 杨三洲

  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