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马服用禁药德国丢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国际马术联合会日前宣布,由于帮助德国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术团体障碍赛冠军的赛马“淘金狂”被确认在比赛中使用了违禁药物,国际马联将取消德国在该项赛事中的比赛成绩,这意味着德国马术队将被剥夺该项目上的金牌。

  按照经过修订的成绩,美国队将获得团体障碍赛冠军,瑞典升至第二,而德国队则降至第三。

  在雅典奥运会上,德国马术队由于违规已经被剥夺了三日赛个人和团体两枚奥运金牌。这一裁定意味着德国马术队将失去第三枚奥运会马术金牌。

  贝尔鲍姆在一个月内有权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CAS)提出上诉。

  到目前为止,国际马联的“整风运动”尚未结束。奥运会个人障碍赛金牌得主、爱尔兰人奇安·奥康纳的坐骑“沃特福德水晶”由于在赛后亦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前景也难预料。国际马联将择日召开针对奥康纳的听证会,以确定该项目金牌的最终归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