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MM”发威助火箭“掘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8 每日新报

  小明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败的火箭队做客丹佛,麦蒂大发神威内突外投全场独揽45分,且有12个篮板入账,打出两双表现,姚明也贡献了 21分和 7个篮板。最终火箭客场以116:98大胜状态不佳的掘金,结束两连败,胜率重新回到了 50%。

  本场比赛,火箭队一改以往的慢热毛病,上来便以一个 18:4的攻击波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MM”组合上来便显示出了威力。而新近加盟的老将威斯利更是火力强劲,三分球 3投3中。首节比赛全面开花的火箭队取得了12分的优势。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了麦蒂的表演时间,由于掘金队并没有采用包夹战术,使得这位上赛季的得分王完全主宰了比赛,第二节里9投4中独得15分,继续率领火箭队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虽然在第三节比赛中,不甘失败的掘金队奋起反击,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至2分。但最后一节,火箭队的进攻全面得手,投篮成功率极高,20投 16中,三分球更是 5投 5中,狂取 41分,姚明更是在关键时刻拿到10分。最终,火箭队凭借着“ MM”组合的完美发挥,以116: 98大胜对手。

  小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