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短道速滑世青赛中国队夺得1金3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成明何毅)2005年短道速滑世界青年锦标赛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9日在塞尔维亚和黑山首都贝尔格莱德落下帷幕。继中国选手崔亮和赵钦宇8日包揽男子500米冠、亚军后,中国队9日又夺得男女接力赛两个项目的银牌。

  中国青年短道速滑队此次共派出男女各4名选手参加全部10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男子3人2000米接力赛的争夺最为激烈。中国、韩国、加拿大和美国四个队进入了9日的决赛,中 国年轻选手在决赛中起跑很快,一路领先;但在冲刺阶段,由于体力和经验不足,被韩国队超出,最终以0.079秒的微弱差距屈居亚军。韩国队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加拿大队获得铜牌。

  中国队领队于海燕赛后表示,这次代表中国队出征的8名小将年龄均不到19岁,其中5人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开拓年轻运动员的视野、增加大赛经验,并为2010年冬奥会储备人才。

  本届短道速滑世青赛共吸引了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参赛。韩国队在比赛中显示出短道速滑传统强队的优势,共获得除男女500米外其它8个项目的金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