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瓦被瑞典网民评为2004年“最佳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50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洁明)如果有人怀疑“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只在中国“红”,那肯定是错误的。在《瑞典日报》网上投票2004年几项之“最”中,39岁的瓦尔德内尔战胜了瑞典的多名全球知名大腕,被评为“最佳回归”。

  和老瓦同时被《瑞典日报》列为“最佳回归”候选人的有前瑞典世界级巨星“罗克塞特”成员佩尔领衔重组的著名乐队“金色时代”,足球明星拉尔森,流行歌手莱娜·菲利普 松以及杀回瑞典商圈的前沃尔沃总裁等。

  2004年,当包括老瓦的瑞典队友和中国对手都不再相信他的状态时,他却在雅典奥运会上神奇般地连挫数位世界一流强手,震惊了世界。正是凭借这一神奇“回归”,在这次全国网民投票中,他以63.9%的票数遥遥领先于正当红的拉尔森。后者在2004年回归国家队后,先在欧锦赛后又在巴塞罗那队大放光彩,并被评为瑞典百年最佳足球明星。

  该报同时还举行了瑞典历史最佳体育运动员和团队的评选。候选人是1925年以来每年的最佳运动员或球队。在80名候选者中,瓦尔德内尔也高居个人选票第三名,仅次于滑雪名将斯滕马克和网球传奇人物比约恩·伯格。

  “瓦尔德内尔并不仅仅在中国受爱戴!”老瓦的经纪人尼尔松说。在瑞典人眼里,他是公认的世界乒乓球运动中最伟大的天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