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带头献爱心 花滑队向海啸灾区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日电(记者王欢)在中国著名双人滑组合申雪和赵宏博的带动下,中国花样滑冰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和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约三十人,今天集体向印度洋地震海啸受灾地区捐款人民币一万两千六百二十元。

  去年十二月赢得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后,申雪、赵宏博就前往日本参加表演,在国外看到很多有关海啸灾情的报道。“我们觉得非常痛心,知道中国各界人士都在积极行动向受灾 地区伸出援助之手,我们花样滑冰队全队上下也都想尽些微薄之力。”刚刚回国的两人带头将自己一个月的工资投入捐款箱。

  主教练姚滨、双人滑组合庞清/佟健、男子单人滑选手李成江等国家一线队教练和运动员,以及二、三线的小队员都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工作人员透露,明天这笔捐款将由专人送往中国红十字会。

  同样拿出了一个月工资的姚滨透露:“国家队的队员们一直在考虑捐款的方式,曾经想举办一场冰上表演,但涉及场地、时间、节目内容等很多问题,正在备战四大洲锦标赛的选手们很难抽出精力。所以最终选择了在国家队训练的冰场上举行捐款仪式。”他表示,如果今后有援助灾区的相关活动,只要时间允许,花滑队的运动员们还会参加。

  除张丹/张昊前往奥地利参加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外,其他两对双人滑一线队员目前都在北京备战二月中旬举行的四大洲锦标赛和三月份的世锦赛。申雪说,赛前他们的编排不会有大的改动,只会在旋转、步伐和托举等动作细节上再精益求精,力争以好成绩为本赛季划上完美的句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