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逆转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18轮战罢,国际米兰的“板凳”大放异彩,在终场前6分钟内狂灌3球,上演惊天逆转,以3:2主场击败桑普多利亚,不仅保住了不败的金身,而且也迎来了三连胜,帮助球队牢牢占据着积分榜第四的宝座。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托内托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率先破门。第84分钟,库图佐夫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0。梅阿查球场沉寂了,部分球迷失去了耐心,开始退场。

  不过此后发生的事情将会让已经离开的球迷后悔自己作出的决定。第88分钟,替补球员马丁斯绝妙的外脚背进球追回一分。本赛季国际米兰曾经数次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第90分钟,维埃里的让这一幕再次重现。不同的是,这次平局的比分没有坚持到终场哨声响起。补时阶段,雷科巴打入制胜一球,3:2,第一个三连胜经历了地狱之火的考验,终于来临。

  领头羊尤文图斯也同样凭借主场之势,以4:2完胜利沃诺,再次以4分的优势领先第二名的AC米兰,而后者在本轮比赛中客场被巴勒莫逼平,登顶积分榜的梦想暂时破灭。乌迪内斯以34分位居第三。 (崔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