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许景杰性格沉稳有大志 国青后场多面手梦想当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41 半岛都市报

  许景杰给记者的第一印象很深刻,在写自己名字的时候,“许景杰”三个字在他的笔下与众不同,简直就是明星签名。19岁的他很坦率地告诉记者:“我这个签名是找人设计过的。”“是为了将来当球星作准备吧?”记者跟他打趣,“是的。”许景杰有些不好意思地承认了。

  尽管很想成为一名球星,但许景杰的成长之路却与其他人截然不同。许景杰告诉记 者,他9岁那年,父母工作特别忙,就把他送到一个足球学校里寄宿,身体素质突出的许景杰很快就成为一名前锋。不过,许景杰在颐中三队中一直打替补,三年前,他被教练调去打中卫,没想到他稳健的防守让人眼前一亮,他从此就固定在后卫线上,并成为绝对主力。

  许景杰成为颐中预备队主力之后,他很快走进了国青训练营。在技术特点上,身高1.85米的他单兵防守能力很强,大局意识不错,是队中后场进攻的主要组织者。由于性格沉稳,许景杰在盯人中卫和拖后中卫两个位置上都很适应,堪称后场多面手。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10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