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首个内援海埂报到 小将秦升:感谢贝莱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41 半岛都市报

  坐了三个多小时飞机之后,昨天13时许,贝莱特本赛季第一个内援秦升抵达海埂,正式向新东家报到。稍事休息后,15时30分,身穿一身蓝色队服的秦升出现在了贝莱特的训练队伍中。训练结束后,夕阳下的海埂基地训练场边,秦升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尽管对青岛这座城市和贝莱特这支球队都非常陌生,但展望未来,性格豪爽的他用浓重的大连口音对记者说:“我渴望在中超尽快打上主力,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对青岛印象很不错

  记者(以下简称记):知道被挂牌时第一感觉是什么?

  秦升(以下简称秦):第一感觉就是不可能,然后赶紧打电话问俱乐部,他们说现在球队人太多了,你们几个在这里很难有出场机会,挂牌主要是把你们租借出去,让你们得到锻炼,要是没人要,可以再回队里。

  记:一定感觉很难受吧。

  秦:也没什么,我也明白,在泰山的确很难打上球,俱乐部这么做我还是理解的。

  记:有没有想过会来青岛呢?

  秦:没想过会去哪里,当时的想法就是等等看,后来在报纸上看到,青岛这边想要我,老总来济南谈判了,才意识到可能会来青岛踢球。

  记:知道要来青岛,感觉怎么样?

  秦:很高兴,一开始想法比较单纯,无论中超还是中甲,只要有球踢就行,到青岛毕竟是打中超,这可是全国最高水平的联赛。而且以前在预备队打比赛的时候,来过青岛好多次,对这个城市印象很不错。曾两次入选国青

  记: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好吗?

  秦:我1986年11月2日出生,身高1.86米,体重76公斤,最擅长的位置是后腰。

  记:你是几岁开始踢球的?

  秦:六岁。其实在三四岁的时候,我就喜欢弄个球踢来踢去,也许注定跟足球有缘吧。然后就进了大连最有名的足球传统学校东北路小学,正式开始学习专业足球。

  记:什么时候到鲁能的?

  秦:1999年7月份,当时郭导(指郭侃峰)到大连去选人,结果我被相中,然后到了鲁能足校。

  记:你曾经入选过国青队,谈谈这段经历吧。

  秦:2003年冬天,我第一次入选了国青队,当时是贾导(指贾秀全)带队。说起来挺倒霉的,后来有一场和申花的比赛,我被阿尔贝茨踢折了脚踝,养了一段时间伤,后来好了不到半个月,跟国安比赛,我刚刚伤好的脚踝又被踢骨折了,休息一个半月之后,去年跟殷导(指殷铁生)参加了土伦杯。

  记:后来为什么没留在国青队呢?

  秦:我在队里一直打后腰,这个位置上国青有周海滨和赵旭日,他们实力很强,跟他们竞争,我没有多少优势。转会是为更好发展

  记:在鲁能呆了几年,很有感情吧?

  秦:是啊,我就是鲁能一手培养起来的,对那里的确有很深的感情,鲁能非常正规,球队实力也强,不过,那里竞争太激烈了,很难有上场机会,离开是为了自己更好地发展。

  记:在鲁能,谁跟你关系最好?

  秦:宋黎辉,我和周海滨都是从大连来的,宋黎辉是我俩的大哥,昨天他还专门教育我呢,让我到新球队好好踢球。

  记:你去年一直跟着泰山一队训练,对图巴印象如何?

  秦:图巴的训练特别强调实战性,对抗起来要求必须三脚以内出球,节奏很快,体能要求也很高,我感觉收获很大。以前对贝莱特不很关注

  记:对于郭导有什么印象?

  秦:我对郭导的水平一向很佩服,以前在泰山预备队的时候,只要他带我们出去打全国比赛,从来没出过前三名。

  记:那殷导呢?他很可能在月底来球队执教。

  秦:我在国青时跟殷导训练过,感觉他训练方法特别系统,你自己是什么特点,该怎么提高,经他这么一点拨,心里就很有数。

  记:以前对贝莱特有印象吗?

  秦:以前对贝莱特不是很关注,上网查了查,好像成绩一直不太好。

  记:对自己新赛季有什么打算?

  秦:希望自己能尽快打上中超,能成为主力队员。我觉得现在球队年轻人比较多,成绩肯定比去年要好,你看金德那帮人去年还打了前六呢,咱们不比他们差。

  记:最后,想通过我们《半岛都市报》对青岛的球迷说句心里话吗?

  秦:非常感谢青岛给了我继续留在中超的机会,我想告诉青岛球迷,相信我,我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大家看我在比赛场上的表现吧。

  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本报昆明1月10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