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雨中自测YOYO 半数通过教练组满意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4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10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海埂迎来了2005年的第一场雨。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贝莱特队的训练,球队在雨中预演了一次YOYO测试,结果全队接近一半的队员通过,教练组对这个成绩非常满意。

  自从来到海埂,贝莱特队就把体能测试当作第一要务,每天上午一般都以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为主。经过5天的苦练,队员已经基本适应了高原训练,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决 定在今天上午进行一次内部测试,检验一下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可老天跟贝莱特队开起了玩笑,一直阳光灿烂的海埂今天突然乌云密布,贝莱特队内的YOYO测试刚刚开始,一场中雨从天而降,正在测试的队员们顿时被浇成了落汤鸡。

  下雨不能影响训练,队员们必须在雨中体验YOYO的滋味。最终,贝莱特队的28名队员中有12人通过了测试,其中,刘俊威、周新、汤超等以体能见长的队员都顺利过关,几个体能困难户姜峰、马永康、马荃的成绩也接近了及格线。

  对于测试成绩,体能教练孙传胜比较满意:“队员们刚上山5天,身体还没调整到最佳状态,连日的大量训练也让一些队员处在疲劳期,能跑出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照这样练下去,我有信心让大家都过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