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迪45分 火箭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7 潇湘晨报

  本报讯客场挑战近来连遭重创的丹佛掘金队,这无疑是休斯敦火箭队结束连败趋势的大好时机——在北京时间昨日中午结束的新一轮常规赛中,火箭队以116∶98击败掘金队,让后者吃到近11场比赛中的第10场败仗。

  火箭队此前连续败给太阳队、湖人队,正是一腔怒火无从发泄,本场比赛他们开局打得非常主动,很轻松地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可是打到第三节火箭队故态复萌,又暴露 出在优势局面下注意力不够集中的缺点,很快就被对手迎头赶上,三节过后掘金队已经将比分追成了75∶77,幸亏第四节一开始姚明就连得6分拉开差距,接着麦迪以神勇发挥“接管”比赛,第四节他一人就砍下20分,扑灭了掘金队的反击气焰。

  整场比赛麦迪贡献了45分、12个篮板球、5次助攻、1次抢断和3次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单场得分突破40。姚明的表现也相当不错,35分钟内得到了21分、7个篮板球、1次助攻和3次盖帽。

  实习生 朱玉文 记者 向 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