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本周开始魔鬼训练 谢育新:过春节要“扎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8:12 潇湘晨报

  本报海埂专电 昨天上午,在海埂集训的湘军足球队没有到训练场跑圈,主教练谢育新将球队拉到了会议室。一个小时的会议,让所有队员都清楚了一件事:球队的魔鬼训练将从这个星期开始了。

  在昨天的会议中,只有主教练谢育新一个人发言。他先是总结了上个星期队员们的表现,接着将重点放在了整个训练计划的布置上来。谢育新说:“上周的训练,大家都很认 真,基本上能够适应训练节奏。不过从本周开始,我们的训练量就要逐步加大了,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

  会后,记者看到了这份计划。在教练组制订的本周训练计划中,除了每天的运动量要增加到12000米左右外,还增加了技战术训练。对此,谢育新表示:“这个星期,必须加大运动量了,而且还必须同时提高队员的技战术素养。”

  谢育新认为:“一个好的队员必须有足够的体能,还要有良好的意识。”据悉,本周湘军队还将安排至少两场教学赛。领队陈宁南告诉记者:“这次冬训,我们将会尽量多的安排比赛,队员们只有在比赛中才能迅速成长。”随着成都五牛队前日抵达海埂,目前海埂已经集中了7支中甲球队和一支中超球队青岛中能队。目前,各队都是以狂练体能为主。由于队伍众多,因此教学赛也将经常举行。

  记者还获悉,如果本赛季中甲还是实行降级制度,那么湘军队春节都不会放假。谢育新说:“哪里球队多,就到哪里过春节。因为只有多打比赛,才能保证新赛季不降级。”

  特派记者 刘志强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