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网新年惊喜不断 李娜淘汰卫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7:58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孙卫东

  新年开始后,中国女网就惊喜不断,在WTA黄金海岸硬场地赛中,李娜由于闯入第二轮,所以在WTA的新年首期排名中上升三位达到第76位。而在昨天的WTA莫里拉国际赛单打正选赛中,李娜以两个7:5击败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弗雷泽尔,让中国的网球迷们更感到振奋。

  32岁的美国老将弗雷泽尔现世界排名第26位,这也是李娜自重返国际网坛以来,所击败的第二位世界排名在前30的选手,去年的广州公开赛她曾首轮击败了塞黑的扬科维奇,后者现世界排名第28位。在另一场比赛中郑洁以7:5、4:6和6:3艰难击败阿根廷选手奥利娃,迎来新赛季首场巡回赛单打胜利。

  第二轮比赛李娜的对手将是本土新星德拉奎,有望再度闯关进入八强,而郑洁将与上周在奥克兰ASB精英赛中夺得亚军的日本名将浅越喜罗布交手,后者本次位列赛会4号种子。

  作者:本报记者 孙卫东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