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请求足协放宽国脚限制? 林乐丰:这是谁开的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6:59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牟晓杨)昨天,有消息说受足协国脚转会规定限制所累的实德、申花两家俱乐部联合提请足协,要求放宽限制,而足协也答应于1月10日召开仲裁会讨论。记者昨晚特意就此事采访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时,他哈哈一笑,“我们根本就没有做这样的事情,足协也不可能制定出这样的低级规则,这是谁老在开国际玩笑!”

  在这个所谓仲裁会的报道中说,中国足协在实德、申花两家俱乐部的要求下,召开 这个带有“仲裁”性质的碰头会,但足协内部的表态已经表明翻盘基本无望。林乐丰对此既感愤怒又感好笑,“其实我在前一天接受采访时已经表明了这一观点——足协不可能在这个问题上犯这样低级的错误,实际上,我们俱乐部近期的确收到了一份来自足协的公告,但那只是足协向各家俱乐部确认的国脚名单。再说我们队里有几个国脚,我们自己还不清楚吗?”林乐丰说,他接着重点提到,“在这份公告里,根本就没有什么实德购买赵旭日可能搁浅的说法,至于‘国脚资格是对上一赛季的认定,转会则是在此之后进行,因此基本上会采取顺延的方案。如果转会成功了,那么在接下来一个赛季的转会资格中递增1名国脚名额’等等的说法也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足协公告里没有这些东西。这都是记者自己分析的结果。”

  林乐丰最后说,现在球队已经正式进入春训期,俱乐部的转会工作也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当中,这个时候希望一些媒体不要再进行无聊的炒作,这样既不利于俱乐部的工作,也可能会对球员的转会工作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