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又出山避谈改革:关于改革问题你问杨祖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6:59 大连日报

  本报海口专电(特约记者国华)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春训开始日,北京现代队一早就出现在赛场上,他们刚刚抵达海口基地。

  早上没有阳光,沈祥福穿着现代的球衣在跑步,球衣号码竟然是60号。而前主教练魏克兴穿的是51号。有传闻称,现代队这次重新启用沈祥福做主教练,是俱乐部高层的决定。

  由于带中国国奥队兵败武汉,“沈祥福无能”的说法已经成为球迷的定论。不过凭良心说,沈祥福带训练是非常认真的。记者在一边观看时都为他的嗓子担心。声音嘶哑,不断地喊,球员打了个好球,还在那里鼓掌,说GOOD。沈祥福出生边锋,对下底传中的套路很深,北京队的国脚们也很服,徐云龙等国脚训练也非常认真。

  虽然足协的改革措施到现在还没出台,但去年国安率先发出了“中国足球必须改革”的声音,记者向他请教这个问题:“您是中国足坛公认的好人,你对中国足球的改革有什么看法。”沈祥福说:“这个问题你要问杨祖武才对。”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