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中邦没人敢打保票 申思苦等国际最后欠款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6:43 东方早报

  申思转会中邦,似乎也不是板上钉钉,“如果国际拖欠的钱不给我,那么,这桩转会也就自动作废,那还踢什么球?打官司啊。”

  国际现在究竟还拖欠申思多少钱?当事人并不太愿意提起,但是据了解,国际已经支付了一部分欠款,余下的钱在50万元左右,双方都想尽快将事情解决,最终完成这桩转会交易。

  昨晚,申思连夜赶回了上海,因为家中有一些私事要处理。中邦老总卫平也很关心申思,经常打电话来询问情况,在电话中申思也保证,将尽快处理完事情回到海南继续训练。

  腰伤对于申思的影响并不是非常大,现在最关键的还是将体能测试通过,拿到上岗证,“尽量能参加第一次体测吧。”尽管队内的体能训练他都基本能够跟上,但是在模拟YOYO测试中,他完成得还是比较吃力。

  尽管嘴上还说“不一定”,但他已经在尽力融入球队中,“既然来到中邦,我就要体现出自己的价值。”申思表示,“拿这些钱,我就会对得起自己、球迷和老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