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讨论阎世铎去留 年后走人重竞技中心接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6:22 深圳商报

  【本报讯】国家体育总局终于开始讨论阎世铎的去留问题了,消息人士称,阎世铎将在今年春节后走上新岗位,其接班人很可能来自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而随着袁伟民的离职,中国足协主席一职将可能由崔大林接任。

  去年雅典奥运会结束后,有关阎世铎将调离足协的传闻就闹得沸沸扬扬,媒体猜测的接任人选曾涉及到体育总局有关部门、省市地方和中国足协,排在第一位的是体育总局重 竞技中心某领导,排在第二位的是上海市金山区某领导,中国足协某副主席则排在第三位。然而,由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层在去年秋冬两季出现了较大规则的变动,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只能延迟。

  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之所以在近期将足协领导班子的调整提上议事日程,一是因为总局的新班子已经上任,并已经开始全面着手工作;二是阎世铎不仅失去了球迷、地方俱乐部的信任,也失去了足协大多数官员的信任。体育总局也感受到了明显的舆论压力。

  日前有媒体称,1月18日中国足协第二届足代会将公布足协新领导班子。消息人士称,这种说法是不确切的,因为足协新班子将由体育总局敲定,而不是由足代会选举产生。据透露,足协新班子将在今年春节后宣布,阎世铎将肯定走人。

  不久前传出了崔大林要入主足协的消息,据记者了解,此事根本没有可能。因为目前担任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崔大林,享受的是副部级待遇,他不可能出任正局级的中国足协掌门人。尽管他很可能接替袁伟民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但这只是一个虚职。当然,可以确认的是,中国足协属于崔大林的主管范围。(东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