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董事会转会态度改变 邱卫国不能回归准备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6:12 重庆晚报

  包括马林在内的力帆教练组和力帆俱乐部官员在内的所有人都认定,邱卫国回归力帆已是板上钉钉了,但从力帆董事会那边传来的消息无疑使得邱卫国的回归变得前景黯淡。据介绍,原本打算引进邱卫国的力帆董事会在如今中超取消降级的大环境下,态度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尽管力帆高层认为,究竟最后是否引进邱卫国目前还没有定论,但邱卫国本人已作好了最坏打算:“回来的事基本上已经黄了,我已经作好退役准备。”

  作为当年西南地区输送到健力宝的唯一一名球员,邱卫国1999年从巴西回国后就加入了当时的寰岛队,一呆就是五年,直到去年受制于力帆卖壳而不得已到长沙效力一年。由于老婆刚刚生小孩需要照顾,邱卫国去年中就打定主意想转会回力帆,而当时力帆高层对邱卫国也很有兴趣,认为他为人诚实可靠,而且能力不错,所以去年联赛还没结束,力帆就同意邱卫国转回力帆。邱卫国赛季结束后就坚决向湘军递交了转会报告,力帆俱乐部也多次就转会费与湘军讨价还价,最后定格在30万元。尽管年末岁初力帆选帅经历了从朱广沪到马林的变迁,但两任主帅都对邱卫国的能力和人品很认可,均希望邱卫国能转会回来。尤其是马林,在最近一周训练中,他对邱卫国的关照已表现出,他已经把邱卫国视为主力队员了。

  不过变化永远比计划快,正当力帆俱乐部在等待董事会关于对引进球员的最终回复时,昨天邱卫国已经得到消息,力帆董事会没有多大兴趣再引进他。力帆董事会的理由是,在没有降级的今年中超中,力帆更重要的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没必要花钱去引进“老臣”。

  据介绍,力帆俱乐部目前仍然在作最后的努力,希望能够引进像邱卫国这样品行球技皆优的重庆籍球员。不过邱卫国已经作好了最坏的打算,他称目前他家庭的实际困难使得他不愿去联系其他的俱乐部,“大不了就退役,也没有什么,反正早迟都要走这条路,还不如早点转行。”

  本报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