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多哈亚运签下卡塔尔电信 1千万美元成就官方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5:5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卡塔尔电信1月10日和多哈亚运会组委会签署了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根据此协议,卡塔尔电信正式成为2006年多哈第15届亚运会的官方电信合作伙伴。

  为了更好地帮助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成功组织一个“历史上最好的亚运会”,卡塔尔电信已经与一家主要的韩国电信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且已经开始了技术转让和技术支持交流工作。

  多哈亚运会组委会总干事阿卜杜勒·哈里德·阿尔卡赫塔尼先生说:“这个签约仪式是多哈亚运会组委会与多家国际知名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合作项目中的一个。”

  作者:高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